FlyOverDaHawkeyeNest

宅腐, 歐美, 日藝, 日漫, 牆頭多, 不刷不代表不喜歡, 到哪裡都喜歡收藏點贊. CP左右固定可拆不可逆, 冷CP愛好者, 熱愛黃暴重口梗

抓了IG上272啵侄女的短片下來

得知272腳傷還要停賽3個月, 實在各種心塞心疼QAQQQ

祈求272沒事傷要快好QAQ 大家都好擔心啊!!! 英超開賽沒多久傷得有點密...

求神醫大顯神威QAQ 這段時間無論是廠還是德國隊都有好多傷員啊...大家都要身體健健康康啊!!

如272說,  #BeHappy 期待大家回歸再次在場上奔馳!! 抓了272在IG上載那段吻侄女臉的視頻放到盤上: 

Mesut Özil Instagram on 7Oct2014 (kissing his niece)

視頻下載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c0xnFpu

天啊, 272那"啵"的一聲吻和可愛的侄女簡直萌傻!!!!!!!!!! "啵"得好響亮!!!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