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OverDaHawkeyeNest

宅腐, 歐美, 日藝, 日漫, 牆頭多, 不刷不代表不喜歡, 到哪裡都喜歡收藏點贊. CP左右固定可拆不可逆, 冷CP愛好者, 熱愛黃暴重口梗

我的別名就是敗家我最強orz 這次是德國隊簽名球衣((扭頭

另一件在EBAY拍下的神物又到了...這次是...德國隊簽名球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件有21人的簽名!!!!!!!! 想想272, 小豬, 傻波, K神, 穆二, 大胸, 隊短, 小新, 阿花, 臉哥等等21人都摸過的衣服!!!!!!!! 手汗和球衣的香味!!!!!!!!!!! 我廾L碼好大我穿了上去都像裙了... 這感覺就像把他們都穿上身, 被他們包圍著!!!!!!!!!!! (痴漢慎重)

店家跟了一張店家的防偽證名書... 不管是真是假我TMD也當它是真了!!!!!! 別來告訴我這是假的!!!!!!QAQQQQQQQQQQ 不要!!!!!!!!!!!

我是在一家專賣簽名照簽名球衣的店子拍下的, 雖然有幾個人跟我搶了, 但相比其他三四星版或者球員版球衣要平了好幾百元甚至一兩倍左右... 這件大概軟妹幣一千塊... 

有基友問我為什么不拍球員版或者四星... 我這個月已經在恐怖的EBAY和TB拍了不少東西還要去妖都SLO已經每天要啃面包了.......

這件好像他們在巴西排排坐長桌傳下去給隊友簽名那批球衣... 不過除了某幾個簽名認得是誰之外, 我...ORZ 有些簽名給我的感覺就是簽得太多回以致愈簽愈懶[doge.jpg]...... 根據店家提供的人名LIST有以下: Neuer, Großkreutz, Ginter, Höwedes, Hummel, Durm, Lahm, Boateng, Mertsacker, Mustafi, Khedira, Schweinsteiger, Özil, Schürrle, Draxler, Kroos, Götze, Kramer, Podolski, Müller, Klose. 看看大家認得哪個跟哪個吧...

店里還有廠, 渣團, 大巴黎, 車, 巴塞, 水哥等的簽名球衣.... 唉, 如果我有錢真TM想任性一回.....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