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OverDaHawkeyeNest

宅腐, 歐美, 日藝, 日漫, 牆頭多, 不刷不代表不喜歡, 到哪裡都喜歡收藏點贊. CP左右固定可拆不可逆, 冷CP愛好者, 熱愛黃暴重口梗

我有個豬波腦洞儲在了腦海里太久了, 我要吐出來不然憋死, 好想有這樣的同人AU文啊, 也好想求有GN可以擴寫啊啊啊啊............

OOC有, AU有, 雷有, 超級傻白二有, 狗血浪漫有, 砂糖極甜有。慎入拜托了。


=====================================


        在德國隊贏了世界杯及領杯後, 豬總趁在波波跑到不知那里去時找LOUIS取托管在他身上的小東西。豬總彎低腰雙手分別搭在兩膝上看著LOUIS, 清澈尉藍的雙目回望著他, LOUIS有著他父親明亮的眼睛。LOUIS輕輕的啵了一下豬總, 帶著笑意說加油。豬總抱著LOUIS的頭回啵, 笑著說謝謝 。

        儘管還是有點惴惴不安, 也覺得這時豁出去算了。他跑過去拉了一旁與隊友瘋玩的波波過去較為安靜的一邊。波波剛想問是什么一回事時, 突然豬總單膝跪下, 他左手拿著沉甸甸的世界杯, 波波一臉不解"怎么..?", 他驚訝地看著對方取出一個樸素的金色小環。旁邊的人發出了不解的驚呼。豬總把腦內了一萬篇的求婚說話內容都被贏得世界杯的喜悅給忘得七七八八, 頓了頓, 結果把腦內唯一想到的話吐出來,"我們贏到世界杯了, 我們結婚吧! " 波波喜極而泣, 走上前拉起豬總緊緊的擁抱著他, 埋在了對方滿是汗水的頸項, 使勁的點頭, 咕噥著說我願意, 豬總用力回抱他。

        這時他們都已忘記了攝影師就在旁邊拍攝, 全世界都看到這閃瞎人的一幕了, 隊友們也跑過來圍觀歡呼。豬總鬆開擁抱, 把獎杯夾在腋下, 拉過對方的左手, 把戒指套在傻波的無名指上。傻波把手指舉近眼前, 看到戒指刻著BASTIAN&LUKAS, 感覺幸福來得突然又滿足。一個問題驀地在腦中出現, 問道"你是否一直打算在羸了比賽後求婚的?"豬總答是。"那要是我們沒贏呢""...我...我沒想那麼多""那你就不求了嗎""不,不! 無論這晚結果如何,我都會向你求婚的,這是我們一起走過的十年, 以後我還想與你走下去"波波傻笑了起來, 抱緊眼前他深愛的人,"我也是"。

        隊友們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叫聲"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豬總傻波扭頭看到隊友們的支持聲和笑臉, 豬總壞笑著把波波拉過來, 抱著他的臉用力吻上他一輩子都會愛著的人。獎杯被熱吻中的他們遺忘了丟在地上。這刻他們有了全部。





        回程時隊友們自動自覺得把最後的座位讓給新訂婚人士, 表示放他們在前排會被高強力閃光閃瞎。LOUIS向大十字叔叔表示今晚要蹭他的房間住並提議晚上千萬不要打擾他們, 大十字深深覺得這小孩實在太懂事了。德國隊主帥領隊前主帥和一眾老前輩都覺得自己一直看著長大成熟的兒子閨女們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實在太感動了。


==========================================


腦洞結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光是腦內這個梗已經甜死自己了啊啊啊啊

好想有人填梗啊啊啊啊

大概會有人覺得雷吧...雷到了的真抱歉, 這是我第一個足球同人腦洞....這個我一定要強調是*AU平行世界*, 所以Monika和波波已經分開了好久。

如果覺得有甜到的, 也太好了。



當時波波在豬總叫了幾次才留意到他要求"接吻", 然後那經典的一幕閃瞎了全球的觀眾。那時不只有我, 好多人都期待他們來真的。我覺得豬波在那經典一"吻"之後, 豬總笑著搖頭揮手, 一定是攝影師要求他們要真的吻上去, 而豬總拒絕了.... 真是又甜又虐............





.

评论

热度(5)